中南主场首败,湘涛八连败结束赛季

时间:2012-10-29 09:08:51[来源:三湘都市报][责编:吴名慧]
    湖南湘涛浏阳河队真是输得没了底线。10月28日,在本赛季中甲最后一轮比赛中,回到中南大学体育场的湘涛队以0∶3不敌深圳队,中南大学体育场的主场不败纪录也被终结。而在比赛中,带伤上阵的董方卓遭到主场个别球迷的谩骂,他难过的表示,球迷的谩骂让他寒心,下赛季不一定返回球队。

    这是在益阳奥林匹克体育场踢了5个主场比赛后,湘涛队回到中南大学体育场的首场比赛,这里可以算得上湘涛队的福地——从2011年5月21日在这里以4∶0战胜当时的深圳凤凰队后,在中南大学17个月踢的16个主场比赛,湘涛队一场未败。而随着本场输给深圳队,这个辉煌的纪录也被终结了。2012赛季的湘涛队留给球迷的只有一系列难以启齿的尴尬。

    糟糕的战绩也引发了球迷的不满,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各大球迷协会纷纷倒戈,表达对俱乐部的不满。上半场进行到第30分钟的时候,坐在看台高处的一个球迷突然对着场上大喊:“11号不跑,不想踢就滚蛋!”矛头直指董方卓。听到球迷的喊声后,董方卓感到意外。随后,他走向了替补席,主教练张旭用艾克热木替下了他。赛后,张旭解释说:“本来董方卓就有伤,所以就用艾克换下了他,并不是主动离场。”

    本场比赛下场后,董方卓难过地说了一句让球迷震惊的话,“本来真没想过明年要走,现在球迷这样真让人寒心,明年不一定在这了。”■记者 刘涛

    欧洲战况(10月27日)

    阿森纳1∶0女王公园

    曼城1∶0斯旺西

    AC米兰1∶0热那亚

    巴列卡诺0∶5巴萨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