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送10张击剑免费体验券

时间:2015-08-28 18:55:33[责编:刘涛]

8月27日晚,被选中参加华声在线组织的聚力冠军国际击剑运动中心免费体验击剑活动的小朋友们终于当上剑客了。对于这些穿上击剑服、手持宝剑、带上头盔的小剑客们,我只有一个字形容:简直酷毙了!

尽管报名参加本次免费体验的亲子不少,但因为聚力冠军击剑中心的总监廖高兴表示要保证教学质量,所以我们只选择了8对亲子。

现在重点来了——除了本次组织亲子免费体验,我们将再送出10张免费体验券,体验券将优先提供给之前报名参加活动而没被选上的亲子。但我也不知道你们是否还需要这次机会,所以你们需要再次通过好玩俱乐部微信公众号中报名,我们将优先选择上次报名参加活动的亲子。

报名方式依然是【击剑+姓名+电话】

 

看看昨天的情况吧。

尽管晚高峰是一座又一座,但所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提前来到了聚力冠军国际击剑中心所在的贺龙体育中心,最早到的方仪小朋友简直是早得没朋友,因为小编接到电话时,还堵在人民路上,她们只好自己现在贺龙体育场转了一圈又一圈。

全部到齐后,我们乘坐电梯来到贺龙体育中心的7楼,击剑中心的教练正在门口等着我们,让人非常感动。进入场地后,立刻有教练引导小朋友们集合。廖高兴告诉我:“今天教练全部在这里,本来有些人已经下班了的,现在都在这里为小朋友们服务。”

在教练谢晓坚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击剑的起源和基本知识后,两位教练进行了一场小型比赛,为小朋友们展示了击剑的魅力,然后小朋友就按捺不住了。

廖高兴介绍击剑中心

 

教练谢晓坚为小朋友们介绍击剑

 

观看教练表演

 

学习基本动作

 

上装备,一个个小剑客诞生了!

 

教练为小剑客们更衣

 

剑已经到手了

 

别以为击剑就是舞枪弄棒的粗人,击剑当初可是贵族运动呢,所以非常讲究礼仪。第一个动作,教练教大家怎么敬礼。集体学习了基本步法和手上动作后,全体教练出动,仔细地纠正小朋友们的动作。小朋友们学得有模有样,对教练可是毫不留情啊!

这姿势,老帅了

 

戴上头盔还认识是谁吗

 

小朋友,下手够狠啊

 

教学结束后,教练还组织小朋友观看了两名在击剑中心训练的小朋友之间的比赛。妈妈们叫都叫不动。9岁的王益泽是这么总结今天的感受的——超级好玩!王益泽的妈妈咨询了长期学习击剑的情况,并表示回去要和老公商量一下。王益泽对爸爸是否允许他来学习表示担忧,因为曾经报名学羽毛球,学了一个月就不去了,交的学费打了水漂。王益泽说这次不一样,这次的好玩一些。

好吧,王益泽小朋友,坚持是很重要的,希望你能说服爸爸。

来张快乐地合影吧 

 

最后,不得不说一下这个小美女,不就不说她的名字了。这位小朋友,练习结束后,一直缠着我们的谢晓坚教练玩,寸步不离,差点把谢教练拐回家。走出体育场跟小编道别的时候,还忍不住来了一句“太帅了!”我说,小美女,你这喜欢帅哥也太现形了。

就是这个小美女,差点把谢教练拐回家了

 

最后再提醒一下,请扫以下二维码,关注好玩俱乐部公众微信号,还有10张击剑免费体验券送出。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