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美食盘点:跟着明星的脚步去吃星城美食

时间:2015-10-12 10:10:17[来源:潇湘晨报][责编:康蒙]

谈到星城长沙,首先映入脑海中的必定是芒果电视台超高人气的综艺节目和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是歌手、快男超女、我们都爱笑……当然,长沙不仅是娱乐之都,也是一座美食之城。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探寻长沙美食,其中不乏大牌明星的独家推荐!说不定可以偶遇到你的偶像明星哦~

【螺蛳粉】

3-3.jpg

虽说螺蛳粉是柳州名小吃,但在长沙本土化的螺蛳粉是你不得不品尝的一道美味佳肴!林科大的螺蛳粉不仅在各大高校风靡开来,更是长腿欧巴宋承宪在“第三种爱情”长沙校宣会的最爱长沙美食哦!要螺蛳粉的味美因为它有着独特的汤料。汤料由螺蛳肉、山奈、八角、肉桂、丁香、多种辣椒、等天然香料和味素配制而成。让你味蕾产生一种独特的口感,让你欲罢不能,吃完一次还想再来。

3-2.jpg

林科大“第三种爱情”校园宣传时,长腿欧巴宋承宪在品尝完口味虾、肉夹馍、螺蛳粉、手抓饼这四样食品后,出乎意料地回答,“我很喜欢吃辣,螺蛳粉非常好吃,但是面好像放的时间久了,有点坨了。”

推荐餐厅:螺鼎记螺蛳粉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西园五食堂旁边

 1 2 3 4 5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