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亲访友,初一初二机票较便宜

时间:2016-01-27 15:05:14[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1月27日讯 (通讯员 莫春桥 记者 黄煌)近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 春节期间由于天气寒冷,有不少市民选择到海南或者东南亚过节,所以节前长沙飞海口、三亚、东南亚机票非常紧张,目前仅剩少量全价机票,紧张的还有长沙飞温州,原因在于有大量在湖南的温州商人要赶回去过节,所以也只有全价机票可售。截止发稿时止,长沙飞其他城市机票在节前都较宽松,价格维持在2~5折左右,尤其是到北上广深等的航班很多,折扣在2折左右。

南航湖南分公司介绍,春节前后,南航从长沙出港航班量平均每天在68个左右,除夕(2月7日)至大年初二(2月9 日)期间大幅减少,平均每天为40个左右,如长沙飞广州节前每天约10个航班,初一、二减少到3个航班。这三天的折扣也较低,长沙飞上海最低为210元,北京最低290元,南京最低180元,太原最低240元,大连380最低元,乌市最低1070元,哈尔滨870元等,节日期间需要远行走亲访友的市民不妨选择初二出行,省心省力还省钱。

大年初三(2月10日)开始,长沙飞往全国各地机票折扣将逐渐回升,初六(2月13日)达到峰值,大部分航线全价且机票非常紧张,北上广深、东北的哈长沈、西北的乌市、银川、兰州、西南的蓉渝滇等仅早晚班还有少量全价票可售,建议要回去上班的旅客朋友尽量避开高峰期,提前1~2天,不仅机票宽松些可能还有少量折扣。

南航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春运开始,订票时回程航班请一并订妥,并尽量选择信誉良好的平台或代理购票,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需要更多的航班信息请问询南航客服电话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查询。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