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涛获本土企业赞助 3名外援基本敲定

时间:2016-01-29 21:19:16[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月29日讯(记者 刘涛)今日,记者从湘涛俱乐部获悉,球队除还有合同在身的卡贝萨斯外,另外两名外援也基本敲定,他们是哥伦比亚中场约翰·瓦洛伊和斯洛文尼亚后卫洛克。

1月27日,湖南华莱冠名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足协名誉主席李江出席签约仪式。华莱是黑茶产业内的领军企业,是国内一家蓬勃发展的知名茶叶企业,在业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湖南湘涛俱乐部总经理张旭在发言中向各位领导阐述了湘涛足球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华莱公司冠名湖南湘涛,将进一步推动湘涛足球更好更快发展,从而在进一步提升球队实力的基础上。

另外,目前正在昆明冬训的湘涛队,在引援工作方面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内援方面,湘涛首先引进了曾效力过球队的右后卫刘青。而在原定离队的曹驩和董建宏“失而复得”后,球队基本保持了稳定的框架。另外,上赛季已经来到球队的左后卫王昊智半年后即可以自由身加盟球队,但据悉主帅卡夫季奇已经看中他,打算赛季前就将他列入大名单。其他内援,湘涛领队黄成表示还没有正式确定的,“现在内援引进的工作并不好做,好球员不多,价格也高。”

外援方面,除了留队的卡贝萨斯,目前球队还有两名外援分别是哥伦比亚终场瓦洛伊和斯洛文尼亚中后卫洛克。由于球队目前没有其他试训外援,而又消息称瓦洛伊已经签约,洛克是主帅卡夫季奇带来的球员,不出意外,湘涛队今年的外援引进工作基本已经结束。

30日,湘涛队还将与青岛中能进行一场友谊赛,31日回益阳基地继续训练一周。2月6日放假,春节后在益阳集结,然后前往广州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