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兽大作战》大年初一上映,告诉你“过年”的意义

时间:2016-02-01 11:39:36[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2月1日讯 (记者 黄煌) 1月31日,由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宁浩担任出品人、张扬导演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在长沙举办了“年欢会”看片活动。看片会现场,小朋友们随着年兽的故事不时开心大笑,在家长的陪伴下愉快地度过了97分钟的观影时光。

暖萌年兽获封新晋网红

《年兽大作战》讲述了一个“不想过年”的年兽和小伙伴们齐心协力拯救春节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他们重新认识到了“过年”的真正含义。该片聚集了雷佳音、周冬雨、陈赫、陶虹、郭涛、郭子睿、刘仪伟、沈腾、张一白、王迅、郝云、谢娜、熊乃瑾等大牌偶像参与配音,电影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年兽大作战》,顾名思义,肯定离不开年兽。传统印象中,年兽总是略带可怕的形象。但在《年兽大作战》中,主要角色年兽年威武的扮相堪称新晋网红,圆圆的外形配上喜庆的红色外表,一改人们之前对年兽凶横暴躁的印象。电影中年兽战斗力爆表,还有一群死忠粉、神助攻,是一个憨厚可靠的春节项目负责人。

除了萌萌的人物之外,《年兽大作战》笑料不断、金句频出,影院里不时传来家长和孩子们欢快的笑声。陈赫、沈腾等人依靠个性十足的声音成功化身“行走的段子手”,让人会心一笑,年兽恼羞成怒的“我不是狗”也让人捧腹。影片除了笑果十足的剧情外,还不乏暖心感人的段落,使得家长和小朋友们在大笑之余也不乏思考,获赞“春节档中最适合带孩子一起看的合家欢电影”。

国漫良心或小朋友点赞

“年”对于人们来说的意义是什么呢?压岁钱、新衣服,还是忙忙碌碌的走亲访友?《年兽大作战》中,沙果的爸爸要过春节才能回家,过年就变成小女孩最大的期待。这让观众重新审视了“年”的意义。

导演张扬接受采访时表示:“《年兽大作战》就是为春节而生的一部片子,它非常适合全家人去观看,就像年夜饭桌上的饺子一样,虽不是最华丽的,但是必不可少,相信它能给大家的带来更多的温暖和欢笑。”

“找到了以前过春节的感觉,也能让孩子了解年的含义”。现场家长检讨自己“看到沙果想爸爸的时候我都快哭了,过年真应该多抽出些时间陪陪孩子”。还有部分家长已经有了二刷的想法:“大年初一的时候,带着亲戚家的孩子一起二刷一定更有意思。”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