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沙首届“花语迎春”赏花节启幕

时间:2016-02-01 11:55:06[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2月1日讯 (记者 黄煌) 1月31日,星沙首届“花语迎春”城市赏花节正式启幕,同时,坐落在京港澳高速与107国道交叉地带的“星沙花卉大市场”也正式开业,种类繁多的花卉种类,让市民们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之余,又多了一个赏花休闲的好去处。

赏花节开幕当天,现场吸引了近千民市民围观参与,会场为到场市民精心筹备了数千盆多肉、风信子的免费赠送礼券,凡是到场参观花展的市民朋友均可在现场领取礼品盆栽,而此次礼券赠送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一千张礼券抢空为止。市民王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这个很好啊,有这么多品种的花,既让我们饱了眼福,也为城市填绿,而且以后还可以上网采购送货上门,太方便了。”

据介绍,“星沙花卉大市场”还采用了与时代接轨的互联网、O2O的模式,未来,花卉大市场还将开启网上自主选购,随后送货上门的服务,彻底节约市民朋友的时间成本。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