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3.68亿签特谢拉,再度刷新中超转会费记录

时间:2016-02-05 21:43:02[责编:刘涛]

特谢拉

 

北京时间2月5日,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球员特谢拉转会至中超江苏苏宁队,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68亿元)。此前中超转会的标王是广州恒大花费4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亿元)引进马丁内斯,此次苏宁引进特谢拉花费了5000万欧,也让特谢拉成为了中超转会新标王。特谢拉出生于1990年,本赛季代表顿涅茨克矿工出战26次打进26球助攻5次,联赛更是15场打进22球。

而这也是中超转会费记录近半个月来第四次被刷新。1月21日,上海上港官方宣布埃尔克森从恒大转会上港,1850万欧元的转会费刷新纪录后;1月27日苏宁便官方宣布以2800万欧元转会费签约切尔西主力后腰、巴西国脚拉米雷斯,而2800万欧元的数额也轻松秒杀上港;但这都不算完,仅5天后的2月3日,恒大官宣以4200万欧元签下马竞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再度轻松秒杀中超各队;不过就在大家都以为本赛季中超冬季转会期不会再有重磅引援时,苏宁以5000万欧元的惊天价格签下特谢拉,而这一转会势必将再度震惊世界足坛,今年的中超转会期截止日为2月26日,转会期还剩20天,虽然江苏苏宁5700万欧报价切尔西中场奥斯卡被拒绝,但有钱任性的中超很有可能分分钟再度刷新转会费记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