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骑重型机车摇滚音乐节凤凰举行

时间:2016-04-28 17:21:33[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4月28日讯 (通讯员 陈群 记者 黄煌)4月28日上午,“凤凰传骑”重型机车摇滚音乐节发车仪式在湖南湘西凤凰古城举行,来自全国14个省的34个俱乐部骑着近500台重型机车巡游凤凰古城一圈,沿着沱江,穿过凤凰,来到南方长城。机车队伍沿途领略了凤凰的美丽凤凰和独特的风土人情,也让凤凰古城留下了重机的欢腾场面和骑士的刚毅坚硬。


据悉,此次活动的参与机车数超过500台,除了从湖南周边省市,如湖北、四川、重庆、广西来的俱乐部外,还有不远万里从北京、内蒙、河北、以及广东、深深圳等地,甚至还有从香港、澳门奔赴来的车友。他们有的21号就出发,骑行一个星期来到凤凰,只为对湘西这片神奇美丽土地的憧憬。在专门为骑士们准备的出发仪式上,凤凰县旅游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冯传良和哈雷车主会长沙分会代表共同签订《旅游品牌合作推广备忘录》,旨在通过双方紧密的沟通和互动,将旅游资源和车友资源嫁接,共同打造又一个促进旅游经济发展和品牌传播的经典案例。


主办方介绍,凤凰有独特的位置条件,优美的生态环境,更有充满厚重文化底蕴的人文景观,这些都为凤凰开展这样的品牌合作和旅游体验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基础。此次“凤凰传骑”重机摇滚音乐节就是为了吸引高端游客,打造特色旅游品牌的一大举措,是为促进凤凰旅游转型而推出的专项旅游产品。此次“凤凰传骑”重机摇滚音乐节对于塑造凤凰古城多维的新形象,丰富凤凰旅游的线路和产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尝试。


当日,这700名骑士及摩托爱好者们首先骑行前往南方古长城,感受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及文化留存。随后,还驱车游览了凤凰古城及欣赏了古城最具湘西民族特色的森林剧场实景演出——《边城》,充分体验了什么从沈从文的书里能读到,黄永玉的画里能看到,宋祖英的歌声里能听到的中国最美小城的深度之美。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