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第一天:《爱在红石林》引游客驻足红石林

时间:2016-04-30 21:16:39[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4月30日讯 (通讯员 贺鹏 记者 黄煌)“妹在河边洗白衣,一棒东一棒西,棒棒捶在岩头上,问妹心思想哪里。”“采药要采nia nia药,唱歌要唱nia nia歌,阿哥阿妹nia 一起,越nia心里越快活。”……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各大景点迎来客流高峰,不少景区也准备了各色活动迎接各方来客。在湘西红石林景区,土家山歌剧《爱在红石林》上演了一首首或清新优美,或活泼欢快的土家山歌,歌声飞扬,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


土家山歌剧《爱在红石林》融合了红石林景区独特的地质景观特色和当地的山歌文化,将鬼斧神工的天然“大地剧场”巧妙地与剧情结合,真实让游客感受到的“山歌即生活”,这是红石林景区继土家摸泥节、中法原生态音乐节之后,推出的又一个以弘扬非遗文化、传统民俗为宗旨的大型原创旅游文化活动。也是首部在湖南甚至全国的同类型题材艺术作品。


据悉,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红石林景区调配了大批人力物力,以保证景区的服务与接待水准,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仅4月30日一天,红石林景区餐饮与宾馆就已呈现超饱和状态,大批游客都是为了欣赏这部土家山歌剧而来。为了满足越来越多游客听土家山歌的需求,今后《爱在红石林》将作为常态化演出,每天2-3场在景区的天池上演,此剧吸引了众多游客争相合影,还有90多岁的老人家在家人陪同下坐着轮椅观看。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