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第一天:中外武圣巅峰决战宁乡关山

时间:2016-04-30 21:38:44[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4月30日 (记者 黄煌)40位外国勇士降临宁乡关山发起战书,40位中国勇士勇敢应战,4月30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传奇之地•宁静之乡”宁乡全域旅游首场大型活动”武圣战武绳之中外’绳’勇大决战”在宁乡县金洲镇关山景区展开,湖南经视现场直播比赛盛况。来自19个不同国家的 “武圣”们个个玩得酣畅淋漓,囧态百出,笑料十足。

现场:三国吴都风情重现

1800年前,中国武圣关羽在长沙大获全胜,当年关公屯兵之地就是今天的关山,4月30日,世界各地的勇士聚集在这片历史圣地,以刺激神勇的挑战,弘扬关公忠义仁勇的文化,再现三国恢宏场面。 活动现场三国战旗迎风招展,古朴而不失雄伟的关公雕像俯视众生,活动主舞台装点成烽火台气势夺人,身披盔甲手持长矛的士兵们威风凛凛守卫现场,主持人、中外选手、礼仪装扮为关羽、张飞、小乔、貂蝉等三国人物夺人眼球。整个关山刮起三国旋风,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宛如穿越千年,梦回三国。

决战:花式落水“笑”果十足

中外“绳”勇大决战由来自三湘各地的武圣与来自韩国、英国、俄罗斯、阿联酋、印度等18个国家的40名外国武圣进行pk。两队武圣两两登场,走上高空绳索,脚下是一池深水,双方需要在两分钟内,把对方摇下绳索并夺取对方的旌旗方为获胜。老外们和老乡们斗智斗勇,千姿百态的花式入水姿势和囧态百出的表情引发观众阵阵爆笑。最终,中国“武圣”队4:5不敌外国“武圣”队,遗憾落败。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活动现场惊现一位来自“3000年前”的神秘嘉宾,带着浓厚的商周风情穿越到了宁乡关山,掀起活动的高潮。原来这位神秘嘉宾是由宁乡旅游局局长胡宇女士扮演的商周青羊公主,当天她身着华服登场,为获奖选手颁奖,让观众一睹商周王室风采,感受宁乡全域旅游魅力。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