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人吃饭不如请人出汗,“挑战21天”选手邀50人“莱”跑步

时间:2016-05-05 10:46:53[责编:刘玉锋]

4月26日,2016年发现长沙暨“挑战21天•一起莱跑吧”活动在华声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报名渠道,活动将于5月8日在橘子洲精彩上演。

活动一经发出,得到多方积极响应,来自长沙望城区丁字新镇卫生院的彭峰玉就是其中之一。他曾是2012年“挑战21天”黄埔一期的选手,通过21天持续不断的锻炼,他早已养成每天坚持健身的习惯。这次,他不仅自己第一时间报名参与,还组织了单位同事以及亲朋好友近50人一起参赛。

“请人吃饭,不如请人出汗。”27日下午,通过电话,彭峰玉这样向记者说道,“本来我就是在医院工作的人,看到太多人处于亚健康的生活状态,之前我就参加过挑战21天活动,后来一直在关注,非常喜欢这个活动的理念,好的活动当然要跟更多人分享。”

今年的“挑战21天•一起莱跑吧”活动将依托互联网全面提质升级,亮点多多,彭峰玉说道:“与时下最热的互联网+方式结合,让比赛监管变得公开透明,让参与变得简单便捷,让活动变得有趣生动,这当然是最好不过的事情,同时也能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

2016年发现长沙暨“挑战21天•一起莱跑吧”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旅游局主办,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协办,华声在线承办。

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继续,这次活动组委会准备的奖品也是壕得没朋友,凡是完赛的参与者都有奖品,欢迎各大团队报名来刷穷组委会。

一起“莱”跑活动指南书

时间:2016年5月8日上午8点半—10点半

地点:橘子洲百米喷泉广场处

打卡点:诗词碑、毛泽东青年头像、两型社会展览馆、桃园、钢琴博物馆

报名时间:4月28日—5月5日

招募条件:男女不限,18岁以上。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病患者不适宜,免费报名。欢迎母子或母女选手报名。

活动流程:

每位参赛选手携带手机参赛,参赛者提前到喷泉广场活动咨询区领取号码牌,打开手机蓝牙。根据导航抵达打卡点,摇一摇后拍照打卡。

奖励方式:所有完成打卡任务的参与者,都将获得抽奖机会,百分百中奖。同时,女子组前10名以及男子组前10名选手,获得由康宝莱提供的健康礼包一份。活动当天,母子或母女一同前来参赛的,将得到康宝莱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方式:扫描以下H5二维码,填写相关资料,即可报名。

【相关链接】

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

4月23日——7月23日,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hszx_voc)开通“山水洲城 快乐智跑”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线上实现参赛、打卡、评奖等环节,选手们每天24小时都能参与。“发现长沙”设置了“英雄长沙”、“人文长沙”、“吃货长沙”三个主题五条线路。线路包括橘子洲、岳麓书院、坡子街、两馆―厅等23个体现长沙城市特点的任务点。欲知更多详情,可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hszx_voc)。

(欲知更多详情请扫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