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带上手机摇一摇,喊你“莱”跑橘子洲

时间:2016-05-05 11:50:24[责编:刘玉锋]

华声在线4月27日讯(记者 潘梁平 康蒙)小时候,你的每一次蹒跚学步,都离不开母亲的呵护;长大后,你跨步走世界,母亲依然为你牵绊挂念。现在,趁岁月正好,为她而跑!

5月8日母亲节,2016年发现长沙暨“挑战21天•一起莱跑吧”活动将在美丽的橘子洲精彩上演。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旅游局主办,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橘子洲风景区管理处协办,华声在线承办。

今年,“挑战21天”已走过四个年头。自2012年以来,“挑战21天”活动一直致力于传播坚持健身、科学健身的理念,四年间共吸引了上万人参与,百万人关注。这次,“挑战21天”全面升级,挑战者通过线下跑步,结合线上打卡完成挑战赛,带着母亲参赛的选手们,还会获得意想不到的礼品。

让我们一起带着手机摇一摇,“莱”跑橘子洲。

新玩法:一部手机打通关

全面升级的“挑战21天”将全面与移动互联网结合,每位参赛选手只需要携带手机,打开蓝牙,按照指定跑步路线,到达签到点后,便能用微信摇一摇签到,减去了以往繁琐的排队手写检录、签到等环节,并且参赛者在完成所有签到任务,到达终点后,就有机会抽奖,百分百中奖哦!

享亲情:与天下母亲同庆母亲节

虽然玩法变了,但是母亲节的情愫依旧。5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鼓励更多的参赛者带着自己的母亲来参赛,活动组委会使出新招,凡是当天带母亲来参加比赛并完成任务的选手,不管成绩如何都能获得由康宝莱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而且人数不限定。

一起“莱”跑活动指南书

时间:2016年5月8日上午8点半—10点半

地点:橘子洲百米喷泉广场处

打卡点:诗词碑、毛泽东青年头像、两型社会展览馆、桃园、钢琴博物馆

报名时间:4月27日—5月5日

招募条件:男女不限,18岁以上。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病患者不适宜,免费报名。欢迎母子或母女选手报名。

活动流程:

每位参赛选手携带手机参赛,参赛者提前到喷泉广场活动咨询区领取号码牌,打开手机蓝牙。根据导航抵达打卡点,摇一摇后拍照打卡。

奖励方式:女子组前10名以及男子组前10名选手,获得由康宝莱提供的健康礼包一份。活动当天,母子或母女一同前来参赛的,将得到康宝莱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方式:扫描以下H5二维码,填写相关资料,即可报名。

【相关链接】

4月23日——7月23日,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hszx_voc)开通“山水洲城 快乐智跑”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线上实现参赛、打卡、评奖等环节,选手们每天24小时都能参与。“发现长沙”设置了“英雄长沙”、“人文长沙”、“吃货长沙”三个主题五条线路。线路包括橘子洲、岳麓书院、坡子街、两馆―厅等23个体现长沙城市特点的任务点。欲知更多详情,可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hszx_voc)。

(欲知更多详情请扫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