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好手机“莱”跑步 微信摇到橘子洲各大景点

时间:2016-05-06 10:44:05[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5月6日讯 谁说微信摇一摇只能摇到陌生人?5月8日,“发现长沙”暨“挑战21天·一起莱跑吧”还能摇到橘子洲的各大景点。此次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旅游局主办,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三湘都市报、新湖南新闻客户端协办,华声在线承办。

“本来只是想来橘子洲散散步,没想到还能通过手机玩游戏拿奖品。”王瑜是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的参赛者,第一次玩就完成了橘子洲的全部打卡点。最让王瑜感到新奇的是,根据导航每抵达一个打卡点,只需要打开微信摇一摇,就能摇出打卡点的签到页面,王瑜直呼“太方便了!”。

5月8日的“发现长沙”暨“挑战21天·一起莱跑吧”活动现场,同样也只要打卡微信摇一摇,就能打卡签到。活动当天,特别欢迎母子或母女选手参赛。比赛除了前20名获得奖项外,还会有更多惊喜留给带母亲参赛的选手。

一起“莱”跑活动指南书

时间:2016年5月8日上午8点半—10点半

地点:橘子洲百米喷泉广场处

打卡点:从喷泉广场往北→古董钢琴博物馆→毛泽东青年头像→两型社会展览馆→桃林→诗词碑

活动流程:每位参赛选手携带手机参赛,参赛者提前到喷泉广场活动咨询区了解游戏规则,打开手机蓝牙。根据导航抵达打卡点,摇一摇后拍照打卡,系统将自动实时排名。

奖励方式:前20名选手将获得由康宝莱提供的健康礼包一份。活动当天,母子或母女一同前来参赛的,将得到康宝莱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