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止眼前的大雨 还有5月14日卷土重来的“莱跑吧”

时间:2016-05-12 16:17:55[责编:刘玉锋]

华声在线5月12日讯(记者 康蒙)5月8日,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一场倾盆大雨让原本要举行的发现长沙暨“挑战21天·一起莱跑吧”母亲节跑步活动泡了汤……众工作人员在家抬头望天,忧心忡忡,直到凌晨四点半,大雨越发猛烈,领导J无奈大手一拍,长叹一口气,遗憾说道:活动延期。5月14日,我们华丽丽地卷土重来。

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发现长沙暨“挑战21天·一起莱跑吧”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旅游局主办,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新湖南新闻客户端承办,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协办。活动除了时间有所改变,活动流程、参与方式、精美奖品一概相同。发现长沙暨“挑战21天·一起莱跑吧”活动现场,只要微信摇一摇,就能拍照打卡签到。比赛除了男子组、女子组前10名获得奖项外,只要参与了活动并完成全部签到的选手,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一起“莱”跑活动指南书

时间:2016年5月14日上午8点半—10点半

地点:橘子洲百米喷泉广场处

打卡点:从喷泉广场顺时针跑→打卡点一:古董钢琴博物馆→打卡点二:毛泽东青年头像→打卡点三:两型社会展览馆→打卡点四:桃园→打卡点五:诗词碑

活动流程:每位参赛选手携带手机参赛,参赛者提前到喷泉广场活动咨询区了解游戏规则,打开手机蓝牙,根据导航抵达签到点,摇一摇后拍照打卡,系统将自动实时排名。

奖励方式:男子组、女子组前10名选手将获得由康宝莱提供的健康礼包一份。

温馨提示:

壹◆啥都能丢,唯独手机不能忘记带。

贰◆尽量轻便着装,运动服,跑鞋。

叁◆现场会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请根据自己的性别排队进行检录,讲究组织纪律,组织才会更爱你嘛。

肆◆参赛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请携带小朋友的家长务必照顾好自己的小孩,以防意外。

伍◆在我们的活动现场, 设置了专业的医疗站点。只要你感到任何不适,可以向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寻求帮助,或者直接到医疗站寻求帮助。

陆◆当天请勿携带贵重物品,无工作人员看管、没有地方寄存。

柒◆由于人数太多,考虑安全隐患,建议大家尽量不要开车,可乘坐地铁二号线,到“橘子洲”站下车。我们会有工作人员在地铁口守候,进行路线指引。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