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年小伙为留守儿童率超跑车队入沩山

时间:2016-05-13 16:23:43[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513日讯 (记者 黄煌 通讯员 邓颖) 迈凯伦、法拉利、保时捷911…平时难得一见的这些超级跑车,明天在长沙的路上你也许能一次性看到。13日,记者获悉,包括上述跑车在内的数十台性能超跑14日将带领自发加入的车友从长沙出发一同自驾120公里,穿过湖南最美全景山地公路进入沩山,给沩山的留守儿童奉献爱心,并呼吁社会关注留守儿童。

据悉,此次活动发起者为长沙德研性能车运动俱乐部总经理李毅,他本人老家就在沩山山后,说起沩这次行为的动机,他表示,“沩山风景优美,旅游资源丰富,但由于地方偏远,宣传不够,景区一直养在深闺不为人知。沩山人坐拥至纯至美的风景却大都要出门打工才能养活一家老小,所以在沩山这个地方有父有母却形同孤儿的留守儿童十分常见,这些孩子们有的终年难见父母一面…”因此李毅发起了这次自驾沩山献爱心的公益活动,目的一是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二是将德国B500号公路与沩山公路做深度对比和挖掘,提出湖南最美山地自驾公路的概念,将沩山推向世界,通过旅游宣传来带动沩山经济发展,授人以渔,以全域旅游的指导思想,帮助沩山人民真正脱贫致富,从根本上改变儿童留守问题。

沩山有“国家级生态乡镇”、“中华环境优秀奖”等荣誉称号。从黄材至沩山密印寺共20公里山路,沿途有古韵悠扬的炭河古城、炭河里青铜文化博物馆,烟波浩渺的青羊湖、花草繁茂的祖塔湿地、绵延秀丽的茶园梯田,周边还有千佛洞、龙泉户外拓展基地等景区资源。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