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徒步穿越大湘西·张家界站”进入第二天

时间:2016-05-14 21:51:00[责编:刘涛]

徒步爱好者们行进在途中

 

华声在线5月14日讯(记者 刘涛)今日,“2016年徒步穿越大湘西·张家界站”之旅进入了第二天行程,本次活动只剩15日最后一天,参加这次活动的“红军们”胜利在望。

 

5月13日,300多名徒步爱好者从湖南省桑植县刘家坪出发,开启为期三天的“2016年徒步穿越大湘西·张家界站”之旅。“为进一步展示活动的独特魅力,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我们本次活动将以‘穿越世界遗产地·重走红军长征路’为主题。活动主办方特意选定贺龙元帅的故乡,同时也是红二、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的张家界市桑植县刘家坪作为活动起点,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户外爱好者将齐聚于此,共同从此出发,重走长征路,用脚步来丈量,用内心去感受革命先烈在这片红色土地上挥洒的血与汗!”今天(5月11日)上午,湖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光正说。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张家界市文明办、张家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体育)局、张家界旅游外事委员会承办,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政府、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分设社会组和省直机关组,后者将在5月19日至22日进行。

根据安排,参与本次活动的徒步爱好者于13日上午从起点刘家坪出发,15日中午到达终点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正门,路线总里程约65公里(累计海拔爬升约3930米,累计海拔下降约3872米)。成功完成线路的选手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奖牌和证书,同时,参加本次活动选手与志愿者还有机会获得高达2000元的户外大礼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