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21天•一起莱跑吧”开跑 吸引500多名选手挑战

时间:2016-05-16 11:31:25[责编:刘玉锋]

 

长沙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钟国林宣布活动启动。湖南日报记者 李健 摄

发令枪一响,跑友们纷纷朝着打卡点冲刺。湖南日报记者 李健 摄

活动现场,跑友们玩嗨了。湖南日报记者 李健 摄

华声在线5月14日讯(记者 蔡奥)14日上午9点,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旅游局主办,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新湖南新闻客户端、三湘都市报协办,华声在线承办,发现长沙暨“挑战21天•一起莱跑吧”活动在橘子洲景区上演。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外事经理张泉致辞,长沙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钟国林宣布活动启动。本次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旅游局主办,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新湖南新闻客户端、三湘都市报协办,华声在线承办。当天活动共吸引近500人参加。

互联网+跑步更好玩

早上7点,短促的大雨洗礼了橘子洲景区。活动定于9点正式启动,但8点刚过,就有选手陆续来到现场。她们站在活动背景面前合影拍照,笑容满满,好像这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场与朋友聚会的派对。

9点,在康宝莱热辣的开场舞后,主持人介绍活动的流程,只要打开手机蓝牙和GPS,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便能轻松参与活动。从喷泉广场出发,沿途共有五个签到点,分别是橘子洲古董钢琴博物馆、毛泽东青年头像、两型社会展览馆、桃林、诗词碑。 到达指定打卡点,打开微信摇一摇,摇到打卡页面即可签到,然后找到模板中所示地点拍照上传,完成打卡点的任务。“这个活动形式很新颖啊,从没遇到过”“5公里最多半小时”“今天拿前10毫无压力!”……参赛选手们在热身运动做完之后聊天到。

开场仪式后,选手们在喷泉广场集结,开始了5公里“发现长沙定向越野跑”。男子组率先出发,5分钟后女子组也开始跑起来。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外事经理张泉说:“以前打卡签到都要线下完成,很复杂,也不环保,如今,我们通过线上实现打卡等工作,参与者玩起来更加方便、快捷。”

为此,活动组委会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康宝莱营养品、现金红包、长沙音乐厅门票等等,每一位完成了所有打卡点任务的参赛者,都能获得三次抽奖机会,中奖率高达百分之百。而男女组前十名的选手,还获得了额外的奖励。

5公里,24分零5秒拿下冠军

随着比赛的推进,选手们每到一个打卡点就掏出手机,摇一摇拍照打卡,前后不过花费1分钟时间。最终,张小兵东以24分零5秒的成绩斩获男子组的冠军。作为资深的跑友,张小兵曾参加过全国各地多个跑步活动,在“2015年丝绸之路中国越野拉力赛”“2015中国习水全国山地穿越挑战赛”等比赛中拿下前十名的好成绩。所以,5公里跑,他胸有成竹,不在话下。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是年过40岁的叶子,她身材娇小,肌肤呈健康的小麦色,浑身散发着阳光的气息。因为从事财务工作,相对来说时间比较充足,叶子每周至少跑4次,长沙各大小公园几乎都留下了她跑步的身影。

“挑战21天”活动20日启动

“今年,‘挑战21天’已走过四个年头。”张泉介绍:“这次,“挑战21天”全面升级,不仅和“山水洲城 快乐智跑”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完美结合,挑战者可以通过线下跑步,结合线上打卡完成挑战赛。”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今年的“挑战21天”活动也将在5月20日正式开始,具体详情敬请关注“好玩俱乐部”微信公众号(HwFunClub)。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