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发多个“大礼包”邀湖南游客去游玩

时间:2016-05-20 16:46:04[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5月20日讯 (记者 黄煌)今天上午,2016“天山梦·湘吐情”湖南人游吐鲁番活动在长沙启动,记者了解到,为了吸引湖南游客游吐鲁番,吐鲁番发出多个“大礼包”,推出多项专门服务湖南游客的优惠政策。

今年是“天山梦·湘吐情”湖南人游吐鲁番活动举办的第4年。活动负责人介绍,从今年起,将打造“天山梦·湘吐情”活动的“升级版”,在观光游玩的“飞跃之旅”之上,打造深度体验的“圆梦之旅”:开展“芙蓉花开天山下--当代湘女上天山”等系列活动,走访“八千湘女上天山”的老人及其后人;举行“湖南吐鲁番亲子善行之旅大型公益活动”,组织当代湘女和爱心企业、爱心家庭、爱心游客向火洲莘莘学子奉献爱心。

为了方便湖南游客去吐鲁番旅游,近期将开通“长沙-银川-吐鲁番”航班(每周二、周日早上08:00从长沙出发,经停银川,14:35抵达吐鲁番,15:25从吐鲁番返回,21:20抵达长沙)。针对“长沙-银川-吐鲁番”首航乘客,湖南游客凭登机牌(机票)3日之内享受吐鲁番统一旅游营销体系内的16个景区门票免费,并享受入住高昌区、鄯善县、托克逊县指定宾馆酒店享时价5折优惠和《吐鲁番盛典》演艺门票7折优惠。

自第二趟航班起,湖南籍游客购买门票,凭登机牌和身份证,即可享受“两大优惠、五个红包”。“两大优惠”即:入住高昌区、鄯善县、托克逊县指定宾馆酒店享时价5折优惠,并享受《吐鲁番盛典》演艺门票7折优惠(须提前两天预定);“五个红包”即“夜游交河”门票、库木塔格沙漠景区门票、盘吉尔怪石林景区门票、“吐鲁番的葡萄会唱歌--新疆原创音乐节”门票、驼铃酒庄门票+葡萄酒品尝券各1张。

下载了“新湖南”的游客也有优惠等着你!活动负责人介绍,凡下载并安装使用“新湖南”APP的用户,乘坐“长沙-银川-吐鲁番”航班,可享受吐鲁番门票8折优惠及以上“两大优惠、五个红包”活动。

据了解, 2013-2015年湖南到吐鲁番旅游的游客分别为3.9万、8.7万、21.1万人次,2014、2015年同比增长123%和143%,湖南省旅游局组织的“游客送疆工程”走在了全国前列,掀起了湖南人游吐鲁番的热潮。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