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六郡”亮相北京国际旅博会引老外“表白”

时间:2016-05-21 17:43:33[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5月21日讯 (通讯员 肖卓) 2016年5月20日,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正式开幕,持续三天。在现场来自81个国家和地区、3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展位中,唯一的跨省区域旅游组织“华中六郡”亮相,引发外界不少关注。2016年初,一个英国驴友在走访大半中国后,将湖南宁乡、河南登封、江西婺源、安徽黟县、贵州镇远和湖北秭归六地赞誉为最具中国特色的旅游地,其游记在网络上大受热捧,并催生了一个跨省旅游联盟——“华中六郡”的诞生。

青砖墙琉璃瓦,木结构的装饰,四周飘扬的道旗,古色古香的氛围布置,在旅博会“华中六郡”展台现场,不少外国游客驻足停留,换上古装进行体验,看青铜、耍大刀、学功夫……不少外国游客纷纷表示:“华中六郡”是他们更全面了解中国的第一站!听说520是网络上流行的表白日,外国游客更是应景的表白,“华中六郡”是将来前往中国度蜜月的最佳选择!

据悉,华中六郡包含中国功夫发源地少林寺,中国农耕文明的美丽代表婺源,中国“徽文化”的发祥地黟县,中国22个少数民族聚居区镇远,中国诗歌之乡、最伟大诗人屈原故乡秭归,三千年商周文化遗存,国宝四羊方尊发现地宁乡等六地。旅博会现场,六地旅游局代表共同出席开幕式,宣布“华中六郡”旅游联盟展位正式对外开放,在本次国际旅游博览会上进行旅游资源展示、交流,就深化旅游联盟合作进行广泛深入的协商和探讨,共同推进华中六郡旅游产业的共同发展。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