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来了,小心红石林有大波恐龙出没!

时间:2016-05-25 11:36:56[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5月25日讯 (通讯员 贺鹏) 六一儿童节还没想好去哪里玩?那快看过来。占据着“最高海拔”的高个子——腕龙,残暴的蜥蜴王——霸王龙,恐龙中的飞行能手——翼龙,有屋顶的蜥蜴——剑龙……一大波恐龙将于六月在红石林景区出没,为孩子们开启恐龙世界的大门。

据悉,六月红石林景区将启动恐龙主题月,举办红石林3D画展,让森林中的恐龙跃然纸上,游客可带着孩子一起体验侏罗纪时期的新奇和红石林的地质奇观。此外,景区还将启动恐龙游戏,14岁以下小朋友及陪同家长即可参与。在景区内,每个小朋友领取一份寻宝图,根据寻宝图线路寻找景点,每个景点都有恐龙二维码出现,小朋友们要找到它,用微信扫一扫,就可以获取“化石碎片”,集齐不同数量的“化石碎片”可以兑换不同的恐龙类奖品。

此外,红石林旅游直通车现已开通三大站点,游客可从长沙、张家界、凤凰直接抵达红石林进行游玩。班车咨询电话为0731-82867600。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