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音乐厅迎六一 音乐情景儿童剧精彩上演

时间:2016-05-31 22:02:54[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单彬)2016年5月31日,长沙音乐厅提前替孩子们庆祝六一,特举行了首场音乐情景儿童剧“尤利尤斯小子奇遇记”——德国科隆木笛四重奏音乐会。

这场儿童音乐会中,主角尤利尤斯将带着小朋友们一起踏上一段跨越数百年和许多国家的激动人心的音乐世界之旅,孩子们即可以看到乐器是怎样模仿出动物的声音,还能在玩乐中学到什么是赋格曲,整个音乐会非常适合大人小孩一起观看。

据长沙音乐厅工作人员介绍,除开此次为儿童节特准备“欢度六一”系列以外,还将为暑期的孩子们引进保利院线经营了近20年的公益艺术品牌“打开艺术之门”。其中有25场精彩的演出,更有大师班、夏令营等适宜孩子们活动。近期长沙音乐厅还将陆续上演《瑞士温特图尔“谐和的声音”双钢琴组合音乐会》 、《北德广播ndr室内乐团》、《春江花月夜中国广播民族室内乐团音乐会》、《金色的旋律——世界长笛金曲音乐会》等众多精彩演出,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微信搜索关注长沙音乐厅官方微信(csyyt_poly)或登录其官网获取相关演出信息。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