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邀星城市民夏季去避暑

时间:2016-06-04 16:10:21[责编:黄煌]

爽爽虎、小鹤齐齐、嘿嘿熊共同推介黑龙江夏季旅游。

湖南主要组团社和地接社共同签署合作意向书。

华声在线6月4日讯 (记者 黄煌) 随着气温的不断爬升,旅游业也迎来了夏季避暑度假旅游的高峰。6月3日,“避暑胜地•畅爽龙江”2016黑龙江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长沙举行,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侯伟以及黑龙江重点地市旅游局、景区、地接社出席活动,并向到场的湖南地区旅行社、媒体代表推介会黑龙江夏季旅游产品。

推介会上,侯伟将黑龙江省湿地、森林、界江等优质的生态资源和哈尔滨城市文化、中俄边境文化、北大荒文化等独有的黑龙江文化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在2015年“火山湿地”、“华夏东极”、“森林深处”、“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四大主题夏季线路基础上,今年黑龙江旅游还特别增加了以漠河北极村为核心的主题线路—“神州北极”,侯伟表示,黑龙江夏季平均温度20°,上述五条黑龙江夏季精品旅游线路,可供全国的游客制定合适的避暑计划。

侯伟介绍,根据黑龙江的旅游资源特征,对五条主题精品线路进行了重新定位,以“华夏东极•畅爽龙江”主题线路为例,在2015年“湿地加文化”的基础上更加细分:以东部边境线上湿地资源为主的自然生态景观;以虎头要塞、珍宝岛、黑瞎子岛为主的历史家国情怀;以北大荒开发建设纪念馆及农垦为代表的北大荒精神;以抚远-哈巴罗夫斯克市为典型的边境俄罗斯文化体验,并根据细分定位,在大主题下设定多条更加个性化、更加符合游客需要的市场化线路。而针对“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畅爽龙江”主题产品,2015年在产品线路规划上多集中在2-3日游等,今年则更多贴合自助游客群,产品搭配更具灵活性,并与携程、美团等OTA推出特色的一日度假体验游。

据悉,湖南是黑龙江近几年夏季旅游发展比较快的潜力市场,同时这也是黑龙江省近几年内第一次来到湖南进行旅游推介,推介会上,黑龙江省内旅行社代表与湖南旅行社代表达成推广合作意向。并在会后举行了黑龙江省内旅行社、景区代表与湖南省旅行社的企业对接会,在会上,两地代表就黑龙江省资源、产品等进行了深度沟通,并针对黑龙江旅游发展提出了较多具有指导性建议,同时还建立了两省的企业交流群,实现互通有无、信息共享,将进一步推动黑龙省夏季产品在湖南落地。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