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玩转宁乡沩山麦咭音乐嘉年华

时间:2016-06-13 17:36:20[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6月13日讯 (记者 黄煌)本周末是西方父亲节,想好父子怎样度过这个温馨的节日了么? 6月13日,卡通人物麦咭牵手来自宁乡沩山的小朋友们,共同开启爱心巴士,在长沙市全城派送总价值达120万元的特殊父亲节礼物:6000份宁乡沩山麦咭音乐嘉年华全家通行证。据悉,由宁乡县委县政府联合湖南广电芒果娱乐以及金鹰卡通卫视举办的亲子大型互动活动沩山麦咭音乐嘉年华将在父亲节期间登陆宁乡沩山。

13日上午8点半举行的发车仪式上,宁乡县副县长陈德奇将6000张通行证委派麦咭作为活动的形象大使面向全社会派送该通行证。陈德奇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关注社会热点话题:亲子关系,选择在父亲节这一特殊的日子,以一场父子乃至全家老小共同参与的充满欢乐与欢笑的音乐嘉年华作为给父亲的最温暖礼物。随后,爱心大派送来到第一站——长沙市枫树山小学,全校1000余名师生因麦咭的到来而充满了节日的欢乐。完成了在枫树山小学的爱心任务后,麦咭爱心巴士还去到了湖南省文化厅幼儿园、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杨梅红国际艺术学校等近20家小学、幼儿园。

活动组委会介绍,只要凭活动发放的通行证,一家三口可免费畅玩沩山麦咭音乐嘉年华所有项目,包括陈楚生演唱会、飞行家族唱跳会、中国新声代童星音乐会,以及15000平米的四大主题互动亲子游乐区,更有符合父亲节主题的百米亲子告白墙、百米亲子涂鸦区、亲子13关寻宝闯关任务等特别板块。

除此之外,凭通行证还能以低折扣畅游沩山景区各大景点。宁乡县旅游局局长胡宇介绍此次活动是宁乡县2016年度“传奇之地·宁静之乡”全域旅游推广活动的重头戏,通过公益的形式,传达宁乡热情好客而又生态美丽的旅游形象,如果还有更多的家庭想参与到此次沩山麦咭音乐嘉年华的活动中来,可以关注宁乡旅游公众号,组委会将通过该公众号限量发行千份免费家庭通行证。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