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6万游客宁乡沩山玩转麦咭音乐嘉年华

时间:2016-06-19 14:39:27[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 (记者 黄煌)周末恰逢西方父亲节,6月18日、19日,宁乡沩山麦咭音乐嘉年华开启,两日累积游客数量近6万人次,来自长株潭及周边城市的游客来到活动现场,享受了一场集音乐表演、亲子游乐、旅游风光、美食特产等多样元素为一体的嘉年华狂欢!现场不少父亲携全家参与活动,共度父亲节欢乐时光。

6000爸爸沩山过节

此次活动由宁乡县委县政府携手芒果娱乐天娱广告、金鹰卡通共同打造,是宁乡县2016年度“传奇之地·宁静之乡”全域旅游推广活动的重头戏,通过公益的形式,传达宁乡人的热情好客,展现了宁乡绿色生态的旅游形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湖南20所小学、幼儿园捐赠了6000张家庭通行证,邀请6000个爸爸上沩山度过父亲节。

以“特殊的父亲节礼物”为主题的本次嘉年华,无论是签到墙上给爸爸的“一句告白”、卡通造型的“一套合影”,以及长达百米的“一副手绘”,还有专门为父子档设计的13关卡的“一次合作”,都赢得了在场不少超级奶爸的欢心。

既然是音乐嘉年华,那就少不了最能带动气氛的音乐了。在此次麦咭音乐嘉年华中,还有中国新声代的四位当红人气童星——包威尔、谢昊轩、张玉琪、曲芷含;飞行家族唱跳会;陈楚生演唱会3场高规格的现场音乐表演贯穿全程,引爆活动的一次次高潮。

宁乡打造全域旅游+VR互动体验

2016年被称为VR元年,本次沩山麦咭音乐嘉年华也成为全国首个深度植入VR元素的儿童音乐节,现场有超大规模的VR互动体验区,HTC vive VR 、oculus rift 等VR游戏设备成了最高人气项目。同时,活动邀请到了由国内VR第一垂直媒体青亭网派出最顶尖的VR内容拍摄团队,在现场进行了VR素材录制,届时将在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发布VR视频。

宁乡县旅游局局长胡宇介绍:今年以来,宁乡率先全省发展全域旅游,把全县作为一个大公园、大花园、大观园来规划、建设、管理和运营。我们致力吸取省内外、国内外一些成功的经验,把旅游营销提到重要位置上来,切实提高宁乡作为旅游强县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我们正与湖南广电合作,包装策划一系列品牌营销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重点、全年吸引眼球”。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