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了,小小红军训练营招小兵啦!

时间:2016-06-21 09:55:01[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6月13日讯 (通讯员 贺鹏 记者 黄煌) 暑假到来,让孩子到哪里体验一场夏令营是摆在很多家长面前的难题。21日,记者获悉,湘西红石林联合世界级文化遗产老司城联合组织了一场夏令营课堂——小小红军训练营,邀游客和家长们关注参与。据悉,在红军训练营中,孩子们将参与分组扎营、评选队长、展示团队口号、乐玩破冰游戏、展示个人才艺。小小红军训练营行程安排

第一天

小小红军训练营启程仪式:营员报到,办理入营手续,入营资料发放,小红军服装发放及更换;出发。

团队建设:营员分组,竞选队长;小小红军军训队列纪律,搭帐篷扎营。

小小红军大会师晚会:举行入营仪式暨誓师大会,营地领导讲话动员,进行小组建设、选队长、起队名,开展破冰游戏。

第二天

红军歌早操:合唱军歌《红星歌》。

小小红军路之地质探秘:营员分组,考察地质,带上红石林地图,寻找地质公园中的恐龙和化石。

小小红军路之闯关石林:营员分组通过“漂洋过海翻越石林、勇闯大峡谷、拔河大赛”三个关卡。

露天电影

第三天

红军歌早操:合唱军歌《红星歌》。

军民一家亲之渡酉水:在酉水画廊游船,靠岸与猕猴们嬉戏。

军民一家亲之农艺DIY:采用提供的蔬果,营员分组进行创意拼盘大赛。

奇妙观星

第四天

红军歌早操:合唱军歌《红星歌》。

小小红军路之趣味洗衣:采用“拔河抢洗衣用具、男女搭配洗衣、绑腿晒晒晒”的趣味环节,教会孩子们洗衣服的工具、步骤、方式。

小小红军训练营之闭营晚会:闭营回想大讨论,表彰最佳营队、最佳营员等荣誉。

第五天

合影

战略转移之考古老司城:游览老司城遗产,探寻世界级文化遗产,解密湘西土家人文风情;在专业考古学家的带领下,以最幽默,最生动的形式展现,在寓教于乐中领会世界级遗产魅力。

返程

相关链接:

2016红石林小小红军训练营招生

1、 招生范围:10—15岁的青少年群体

2、 报名热线:0731-82867600

3、 营地地址:湘西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

4、 活动时间:7—8月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