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湘西特大洪灾,华夏集团筹款百万支援

时间:2016-07-08 12:01:12[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7月8日讯 (通讯员 贺鹏) “620湘西特大暴雨洪灾”席卷龙山、永顺、保靖等多地,数万群众受灾,直接经济损失高达数亿元。7月7日下午,在湘西自治州首府吉首民族宾馆,举行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赈灾慈善捐赠活动。湘西籍女企业家、湖南华夏投资集团董事长钟飞联合诸多爱心单位共向湘西慈善总会、灾区灾民捐赠善款100万元。

钟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大湘西的女儿,无论我走到哪里,家乡都是我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她的喜怒哀乐,时刻牵动着我的心。华夏集团在家乡危难时刻,愿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捐出58万元,帮助灾区人民尽快重建家园,安居乐业。”

据了解,此次慈善赈灾是由湖南华夏投资集团发起,红石林旅游公司、长沙市工商联、湘西长行村镇银行等共向灾区灾民、湘西慈善总会等捐赠善款100万元,其中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旗下红石林旅游公司捐赠58万元。所有的善款将会直接用于灾区重建,以及部分孤寡老人和贫困大学生的帮扶上。钟飞女士还专门为此次抗洪救灾英勇牺牲的杨德钰烈士家属捐赠现金5万元。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