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游升温,红石林迎来第一批小“红军”

时间:2016-07-18 21:12:14[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7月18日讯 (通讯员 贺鹏 记者 黄煌) 随着暑假的来临,暑期游也正式升温,为纪念红军胜利80周年,今年暑假,湘西红石林开展了“小小红军训练营”的红色主题夏令营活动,带着孩子们在大自然里体验一场有趣又富有教育意义的长征之旅,使孩子们在与大自然亲近的同时,亲身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和不易。

7月13日傍晚时分,蒙蒙细雨的红石林迎来了第一批小“红军”。安全抵达的135个小“红军”们在短暂的休整和原生态农家晚餐过后,进行了正式的入营仪式,开始了五天四晚的“红军之旅”。

红石林独特的地质奇观对于孩子们来说无疑是新奇的,据介绍,此次“红军之旅”包括地质探秘寻化石恐龙、拜师学艺化身小小鼓手、“团结力量大”拔河比赛、农艺蔬果创意DIY、游酉水画廊、和猕猴亲密接触、趣味洗衣、“拯救老师”真人CS、帐篷体验、闭营晚会、观看《爱在红石林》演出、晨练农事操等在内的十余项主题活动。7月17日在红石林天池景区观赏完《爱在红石林》演出后,第一期小小“红军”训练营顺利结束,小“红军”们也都安全归家。

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夏令营活动实行全封闭管理,配比1:10,设有医护人员、心理老师和拓展教练数名,且每日早晚餐时在专属微信群中上传活动当日照片,发布营地动态,让家长能对孩子们的动向了然于胸。据悉,今年暑假红石林将推出三期“小小红军训练营”,第一期原本预计招收100名学生,但因报名火爆,几度扩招增加到了135名,而第二期、第三期招生正在进行中,第二期也即将爆满。

相关链接

2016红石林小小红军训练营招生

1、招生范围:10—15岁的青少年群体

2、报名热线:0731-82867600

3、营地地址:湘西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

4、营队规模:100人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