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16】中南大学赛艇队亮相出征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

时间:2016-07-19 16:40:02[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中南大学赛艇队亮相,李阳、王帅、张志军(教练)、王东、孟强(从左至右)。

中南大学赛艇队队长王东。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 (记者 潘梁平)今天上午,“长房杯”2016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中南大学赛艇队亮相暨出征仪式在长沙梅溪湖举行。


“长房杯”2016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将在7月21日至25日在橘子洲西侧航道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剑桥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伦敦大学、北京大学、中南大学等中外世界名校的21支赛艇队伍参赛。选手们将就大学男子八人艇2公里、大学女子八人艇2公里等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今年成立的中南大学赛艇队由湖南省著名赛艇运动员张志军担任教练,参加这次国际名校赛艇赛的队员均来自中南大学各个专业的精英。本次赛事也是中南大学赛艇队首次参加的大型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所有队员早已投入紧张集训,全力备战,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中南大学赛艇队首次参与这样高规格的赛事,旨在多交流、多学习,对手水平很高,这对于我们开阔眼界提高自身水平都是大有裨益。”张志军说道。

“长房杯”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作为协办单位,中南大学不仅参与比赛的前期准备工作,组织国际名校校园文化交流活动,还将派遣队伍参加本次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