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10张,去看话剧《我不是李白》

时间:2016-07-22 16:02:57[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7月22日讯 (记者 黄煌) 作为2016中国长沙国际新锐话剧季的力作,7月29、30日,话剧《我不是李白》将在湖南大剧院上演。

话剧《我不是李白》讲述了一个假疯子在精神病院与一群真疯子之间的真情故事。为了给哥哥赢得摆平经济纠纷的时间,身为公司法人的弟弟李响甘愿到精神病院装疯,称自己是诗仙“李白”。当李响一边享受着装疯的快感,嘲笑着真疯子们各种令人捧腹的行为,一边等着哥哥来接他回去的时候,哥哥却携款逃走,让他倍受打击。

善良的护士看到发生的一切,积极动员大家的力量挽救失魂落魄的李响。于是,精神病院里沉默寡言的救树阿姨,三个时好时坏的精神病人在貌似蛮横却“诡计”多端的善良护士的指挥下,展开拯救“李白”的大行动,几经波折,几经令人喷饭,令人饮泣的“救援”,装成李白的李响,终于原谅了自己的哥哥;一棵枯树也终于在阿姨的不懈努力下开了花,结了果,而他与美丽护士的爱情之花也悄然绽放……

华声在线联合演出主办方送出演出门票十张,详情可关注下方二维码送票稿。

相关链接

话剧《我不是李白》

时 间:2016.07.29-7.30 20:00

场 馆:湖南大剧院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