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2》亮相长沙,安悦溪不爱鲜肉爱暖男

时间:2016-07-25 09:48:57[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7月24日讯(记者 黄煌) 23日,湖南卫视热播剧《旋风少女2》粉丝见面会在新开放的“芒果乐了”中茂商业广场营销中心举行,剧中主角安悦溪、王子璇、郭俊辰等亮相现场与粉丝互动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该剧从7月20日起每周三周四晚十点播出。

  延续第一季的青春热血风格,《旋风少女2》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安悦溪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戚百草,朴实倔强、百折不挠。娱乐圈小鲜肉旋风刮不停,在《旋风少女2》中小鲜肉也频现,对此,安悦溪在接受采访时却旗帜鲜明的表示,相比鲜肉,自己“更喜欢暖男”,《旋风少女》第一季的成绩不俗,作为第二季的女主角, 安悦溪坦言“亚力山大”,但“最大的压力来自自己。” 她表示,“百草相较第一季整体都已经成熟了许多,会有很多不同的东西呈现”

  此外,《旋风少女2》粉丝见面会当天也是中茂商业广场作为芒果大本营的首秀,据悉,作为全球唯一一条芒果文化长廊,中茂商业广场此后将结合湖南卫视资源,举行一系列明星活动。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