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16】“完美杯”媒体足球邀请赛开赛 看报道足球的媒体记者踢球

时间:2016-07-29 09:36:58[责编:黄煌]

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安忠为赛事开球。  叶旋 摄

球场也是蛮大气的。  叶旋  摄

华声在线7月28日讯(记者 刘涛 黄煌 赖泳源) 天天报道足球运动的媒体记者们终于也迎来在今年属于自己的比赛。28日晚,长沙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同城约战之2016年“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在沙湾公园足球场开赛,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安忠、长沙市体育产业管理开发中心主任陈怡、华声在线副总编辑王亚奇、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千龙湖度假区总经理孟玲玲、东风日产湖南分公司市场营销总监李曼等出席了开幕式。


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在开幕式上致辞,笑容满面。  田超  摄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长沙市体育局、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由长沙市体育产业管理开发中心、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承办。此前,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联赛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的赛事扩大了规模,主打娱乐足球、全民健身的理念。

长沙市体育产业管理开发中心主任陈怡参与互动。  叶旋  摄

华声在线副总编辑王亚奇踢点球赢奖品。  叶旋  摄

现场领导、嘉宾来了不少,当然,也不能忘了我们的球迷朋友。

比赛吸引了不少球迷围观。  叶旋  摄

当然,还有这些朋友,这么可爱,不介绍一下是不行的。


小小球星。  叶旋  摄

看什么看,没见过这么小的守门员吗?   叶旋  摄

赛事共邀请了湖南日报、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大湘网、芒果TV、长沙晚报、金鹰955、快乐购、长沙广电等10支媒体队伍以及千龙湖、海尔兄弟、酷锐运动、东风日产、体育产业协会、星城阿Sir等6支单位代表队参赛。赛事自7月28日开赛,至8月27日闭幕,16支球队将分为东西两大赛区,分别在河东沙湾公园足球场与河西风光足球场进行对决,从而最终决出赛事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采取车轮战的形式展开,每个小组所有比赛当天踢完,每场比赛30分钟,进行车轮大战。米联将对赛事进行全程视频直播,首轮比赛有5万人次观看了视频直播。

金鹰955队的门将发挥出色。  叶旋  摄

在开幕式上,陈怡表示:“希望所有的选手在比赛中感受快乐,收获健康。”陈涛则认为今年的比赛有新意,“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有传统,有底蕴。其实我觉得最终的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希望所有的队员能够享受比赛,交到朋友。”

首日进行的是C组的比赛,安忠为比赛开球。在首日的比赛中,金鹰955队表现强势,三战全胜,积9分获得C组第一名。

无论是赢球还是失利,大家都拼尽了全力,他们不但能报道足球,还可以踢好足球。  田超  摄

首日比赛完全赛果(7-28)


金鹰955队5-1东风日产队

金鹰955队2-1快乐购队

金鹰955队3-2长沙晚报队

快乐购队6-1东风日产队

快乐购队3-2长沙晚报队

长沙晚报队5-2东风日产队

C组积分榜

球队

积分

排名

金鹰955

9

1

快乐购

6

2

长沙晚报

3

3

东风日产

0

4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