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16】3队同积6分战况激烈,“完美杯”媒体足球邀请赛西部赛区今晚开战

时间:2016-07-30 16:50:51[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7月30日讯(记者 潘梁平 黄煌 图/叶旋) 29日晚,长沙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同城约战之2016年“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在沙湾公园足球场进行D组的首轮角逐,酷锐运动、芒果TV、体产协会、长沙广电四支球队上演精彩对抗,比赛的最终结果也印证了比赛的激烈,除长沙广电队三连败外,芒果TV、体产协会、酷锐运动三支球队同为两胜一负积6分,复杂的形势也忙坏了组委会的记分工作人员,依次比较积分、双方胜负关系、净胜球、进球数后,D组排名目前为,芒果TV、体产协会、酷锐运动分获一、二、三名。

30日晚,“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西部赛区将在河西洋湖湿地公园附近的风光足球场开战,来自A组的千龙湖队、星城阿Sir队、湖南日报队、三湘都市报将上演首轮比赛。

28日晚间,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在开幕式上致辞。

此前,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联赛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的赛事7月28日启动,赛事扩大了规模,共邀请了湖南日报、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大湘网、芒果TV、长沙晚报、金鹰955、快乐购、长沙广电等10支媒体队伍以及千龙湖、海尔兄弟、酷锐运动、东风日产、体育产业协会、星城阿Sir等6支单位代表队参赛。比赛由长沙市体育产业管理开发中心、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承办,主打娱乐足球、全民健身的理念。本次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采取车轮战的形式展开,每个小组所有比赛当天踢完,每场比赛30分钟,进行车轮大战。米联将对赛事进行全程视频直播,首轮比赛有5万人次观看了视频直播,29日的直播中,观看人数已突破十万人次。

29日的比赛中,体产协会中的四海体育公司负责人还带来了厚厚的一叠游泳票,送给当天交手的球队,希望在激战过后,大家都能像职业球队一样去游泳放松,消除疲惫,恢复体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