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16】“完美杯”媒体足球赛第一阶段结束,23万人次观看赛事直播

时间:2016-08-01 10:11:04[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8月1日讯(记者 潘梁平 黄煌 图/叶旋)昨晚9点半,长沙河西岳麓区风光足球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为期四天的“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比赛全部完成。米联对赛事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小组赛第一阶段,共吸引23万人次观看。

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8月3日燃起战火。根据赛制安排,第二阶段的比赛安排如下。第一阶段比赛后,西部赛区A、B组前两名重新组成精英A组4支队,后两名重新组成优胜B组4支队,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同样每组的每支队伍分别与其他三支队伍进行比赛(组内单循环)。东部赛区以此类推。最终经过两个阶段比赛后,按积分排名决出赛区前4名,进入混区赛。

在第一阶段小组赛,16支球队积极拼搏,比赛打得异常激烈,D组与B组都出现三支球队同积6分的胶着场面,最终通过比较净胜球才分出排名先后。赛后,各队队员也感受颇多。千龙湖队的“长沙柱哥”赛后兴奋地说道,“就喜欢跟高水平的球队踢比赛,我们也创造过不少好机会,虽然没有赢球很遗憾,但是兄弟们因为踢球友情也增进不少。”来自大湘网的王军辉说,“感谢兄弟们这么拼,特别是第二场6:4力克实力强劲的潇湘晨报,确实振奋人心,下一阶段比赛,继续雄起。”华声在线的蒋小康说,“第一场输了后,我们本来对小组第一已经不抱希望了,没了包袱,大家都踢得更加专注,状态也越踢越好,能够拿到小组第一固然可喜,但是还有后面的比赛需要继续努力,我们还要继续开心地赢下去。”

相关链接:

第一阶段小组赛积分榜

东部赛区

C组赛果

第一名:金鹰955 9分

第二名:快乐购 6分

第三名:长沙晚报 3分

第四名:东风日产 0分

D组赛果

第一名:芒果TV 6分

第二名:体产协会 6分

第三名:酷锐运动 6分

第四名:长沙广电 0分

西部赛区

A组赛果

第一名:星城阿Sir 9分

第二名:三湘都市报 6分

第三名:湖南日报 3分

第四名:千龙湖 0分

B组赛果

第一名:华声在线 6分

第二名:潇湘晨报 6分

第三名:大湘网 6分

第四名:海尔兄弟 0分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