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16】“完美杯”媒体联赛河西赛区第二轮今天发了“高温补贴”

时间:2016-08-07 00:29:56[责编:刘涛]

潇湘晨报7号球员大鹏展翅


华声在线8月6日讯(记者 刘涛 图/叶旋) 今天晚上,长沙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同城约战之2016年“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河西赛区在风光足球场举行了精英组的比赛。一场及时发放的“高温补贴”让球员这个晚上踢了几场舒坦的球。米联对本轮比赛中的三场比赛进行了视频直播。


晚上7点,精英组的比赛开始没几分钟,天空就下起了小雨。对于在炎热的天气里踢球的球员来说,一场雨,而且不是影响他们发挥水平的小雨,无疑像是这个夏天的“高温补贴”,让他们能在凉爽的天气里踢一场舒服的球。


精英组4支球队实力比较接近。在首轮比赛中,华声在线进入状态较慢,以0-2输给了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则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最后阶段打进一球,1-1逼平了星城阿SIR队。




第二轮比赛,双方已经进入状态,比赛变得刺激起来。星城阿SIR队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扳平比分,以2-2战平潇湘晨报队。另一场华声在线对阵三湘都市报的比赛则是跌宕起伏。华声在线开场不久就以0-2落后,他们几乎是以星城阿SIR队相同的剧本、相同的时间追平了比分。不同的是,在星城阿SIR与潇湘晨报再无进球后,华声在线与三湘都市报继续进球大战,最终华声在线稍胜一筹,以4-3取得胜利。


第三轮依旧是激烈的争夺,三湘都市报一上来状态不好,很快就以0-3落后于潇湘晨报,不过他们此后加强了进攻,最终追回2球,不过还是以2-3输掉了比赛。另外一场比赛是相同的比分,不过却是不同的剧本。华声在线开场后很快丢球,以0-1落后于星城阿SIR,不过他们凭借11号一粒精彩的进球发起了反攻,随后再进2球,以3-1领先。不过大家以为他们胜券在握的时候,星城阿SIR队将比赛追至2-3,且场面占据优势,随后两队都浪费了改写比分的机会,最终华声在线守住了3-2的胜利。





附河西赛区精英组积分榜

球队

积分

排名

潇湘晨报

7

1

华声在线

6

2

星城阿SIR

2

3

三湘都市报

1

4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