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16】芒果TV队问鼎“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媒体组冠军

时间:2016-08-11 00:01:17[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8月10日讯(记者 黄煌 刘涛 图/叶旋) 8月10日晚,长沙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同城约战之2016年“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媒体排位赛在河西风光足球场举行,来自分区赛东西部前两名的媒体队:潇湘晨报、华声在线、快乐购、芒果tv在足球场上一决高下,通过米联收看赛事视频直播的人数累计近百万。

立秋后的长沙,晚间凉风习习,当晚比赛原定的下午六点半抽签,由于天气突变而不得不推迟进行,而最终天公作美,在经过了“雷声大雨点小”的阶段后,雨势终于放缓。上述四支队伍在抵达现场后进行了简单公开的抽签仪式,决出组内顺序A1(芒果TV)\A2(快乐购)\A3(潇湘晨报)\A4(华声在线),随后,组内每支队伍分别与其他队进行了五人制组内循环赛,共三轮赛事,六场比赛。

由于当天比赛的四支队伍均为小组赛媒体队的前两名,因此,当晚的排位赛可谓是强强对决。在第一轮比赛中,赛场上便迎来了“广电德比”,芒果TV队对阵快乐购队,经过一番激烈的拼抢之后,芒果TV最终以2比1拿下收场比赛。而这还只是序幕,在第二轮比赛中,天空再次下起了大雨。由于雨水导致场地湿滑,球员们明显失误不少,但这没有妨碍队员们的热情,当晚比赛堪称场场硬仗场场精彩。

在经过三轮比赛后,最终芒果TV队凭借3战全胜的战绩成为2016年“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媒体排位赛的冠军,紧随其后的是快乐购队,两胜一负,排名亚军。潇湘晨报与华声在线队则分列第三和第四。

冠军队伍芒果TV队队长禹为民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尽管三战全胜,但当晚的比赛踢得比较艰苦。“天气湿度很大,连续三场比赛,体能消耗太大,加上我们是白天上班后赶过来,赛前热身也不充分,所以最终取得冠军很不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对赛事进行直播的米联,在视频直播之外,也邀请了参赛队员对赛事进行解说。来自快乐购队的1号队员彭地运用自己娴熟的足球知识以及十足的幽默感,承包了赛场外所有笑点,类似“守门员给出了一个世界级的传球”“远射?是传球!这位球员把解说员都骗过了!”“守门员用手又用脚把球扑出去了”“这位四号是广电梅西,哦,错了,是梅冬(东)”等金句频出,引发现场球迷们爆笑不断,也为快乐足球的理念更增添了一份活力。

7月28日,报道足球运动的媒体记者们迎来在今年属于自己的比赛。长沙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同城约战之2016年“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在沙湾公园足球场开赛,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安忠、长沙市体育产业管理开发中心主任陈怡、华声在线副总编辑王亚奇、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千龙湖度假区总经理孟玲玲、东风日产湖南分公司市场营销总监李 曼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长沙市体育局、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由长沙市体育产业管理开发中心、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承办。此前,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联赛已成功 举办三届,今年的赛事扩大了规模,主打娱乐足球、全民健身的理念。赛事共邀请了湖南日报、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大湘网、芒果TV、长沙晚报、金鹰955、快乐购、长沙广电 等10支媒体队伍以及千龙湖、海尔兄弟、酷锐运动、东风日产、体育产业协会、星城阿Sir等6支单位代表队参赛。赛事自7月28日开赛,至8月27日闭幕,16支球队将分为东西两大赛区,分别 在河东沙湾公园足球场与河西风光足球场进行对决。

在8月10日晚间的媒体队排位赛之后,本周末起,也就是8月13、14日,长沙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同城约战之2016年“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将迎来混区赛,来自此前小组赛的16支队伍 将根据小组赛成绩,两两组成联合队,合并后的8支联合队,将展开七人制足球淘汰赛,并于8月21日决出比赛的联合队冠亚军。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