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16】四场比赛两场点球大战 “完美杯”足球赛混区赛继续

时间:2016-08-15 13:22:10[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记者 潘梁平 图/叶旋)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厮杀,上周末,长沙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同城约战之2016年“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在沙湾公园足球场进入到全新的混区赛阶段,此前小组赛的16支队伍根据小组赛成绩,两两组成联合队,合并后的8支联合队进行七人制足球淘汰赛。经过两天的争夺,金鹰955/长沙晚报联队、芒果TV/长沙广电联队、快乐购/酷锐运动联队、体产协会/东风日产联队顺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与决赛将于8月20日至8月21日进行,米联将继续视频直播,目前,已经累计近百万人次通过米联收看该赛事。

两天四场比赛踢得都是难分难解,除了芒果TV/长沙广电联队9:1轻取华声在线/千龙湖联队、快乐购/酷锐运动联队3:1战胜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联队。其余两场更是通过点球大战才决出胜负,金鹰955/长沙晚报联队在70分钟时间内3:3战平潇湘晨报/海尔兄弟联队,残酷的点球大战,金鹰955/长沙晚报联队3:1获胜晋级。体产协会/东风日产联队也在70分钟内2:2战平星城阿sir/大湘网联队,通过点球大战,体产协会/东风日产联队3:0惊险晋级。

对于混区赛两两组队的新赛制,各支球队原本还有些不适应,“赛前有些不适应也正常,因为要与别的球队组队踢7人制比赛,双方都不是很熟悉,时间又很紧,也没时间磨合训练,很难配合,而且上场人员位置调配也会有阻碍。”来自大湘网的王军辉说道:“不过到了场上后,大家表现都非常不错,并没有我们想象的有那么多问题,而且与别的球队组队参赛,加强球队之间的交流,也是美事一件。”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