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16】完美杯媒体足球赛收官 体产协会/东风日产联队夺联队赛冠军

时间:2016-08-23 23:33:54[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8月23日讯 (记者 潘梁平 黄煌 刘涛  图/叶旋)8月23日晚,随着长沙体产协会/东风日产联队在联队决赛中4:2战胜芒果TV/长沙广电联队夺冠,“厮杀”近一个月的长沙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同城约战之2016年“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当晚,赛事在沙湾公园足球场举行颁奖典礼,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唐恋、华声在线副总编辑王亚奇、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胡敬等出席并为获胜队伍颁奖。

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右2)为媒体排位赛前三颁发奖金并合影。

颁奖典礼上,首先颁发的是媒体排位赛前三名的奖项:冠军芒果tv队、亚军快乐购队以及季军潇湘晨报队领取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其余参与媒体球队也领走了相关奖项。随后颁发的是联队赛的奖项。而本届赛事的最具人气奖则被千龙湖队摘走。

激烈对抗,联队决赛看得很过瘾

2016年“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竞争异常激烈,芒果TV/长沙广电联队与长沙体产协会/东风日产联队这场巅峰对决就是最好的缩影写照。

赛前,记者也与多位场外球迷进行预测,平均年龄更小的芒果TV/长沙广电联队其实更被看好,比赛开始后的走势也曾按照这种预测再走,芒果TV/长沙广电联队几脚远射颇具威胁。

不过随后场上形势急转直下,长沙体产协会/东风日产联队利用11号球员丁辉个人能力连续打出防守反击,并在上半场率先破门取得领先,找到感觉的他在下半场继续发挥实力,抓住对手漏洞再进一球,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

赛后,丁辉表示,“能够夺冠,那是全队团结拼出来的,我们也是抱着学习交流的态度来踢比赛,有了这次比赛,我相信,大家以后的联系交流会更多。”

激烈的比赛也让一边观赛的球迷大呼过瘾,“我本来只是来公园跑步的,路过就瞄一眼,没想到一瞄就把比赛瞄完了,这比赛看得过瘾。”长沙市民李浩说道。

踢得开心,各球队期待明年再来

场上比赛精彩纷呈,赛后颁奖现场奖品多多,气氛热烈。

“非常开心能参与到媒体联赛的平台中来,今年,千龙湖也组队参赛,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我相信,明年,我们一定会更好!”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唐恋说道。

芒果TV领队韩湜说道,“我们这支球队是以单位内部员工为骨干组织的一支球队,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参加这次媒体赛,还能拿到媒体排位赛的冠军,确实非常开心,明年,我们还会再来!”


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接受记者采访。

最后,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接受记者采访,“完美杯足球赛举办多届,刚开始的初衷只是把那些每天报道足球的媒体工作者联合起来踢球健身,就本届的情况看,我们的效果已经远远超出了预期,媒体足球赛变成了媒体邀请赛,除了媒体,更多的企业单位也加入进来,赛事变成了全民健身的盛会,通过赛事的影响,更多的人关注自身健康,参与运动收获健康。”

16支球队参赛,超百万人观看直播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工作量的加大,不少人都会越来越少的去到绿荫场上,感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在这个夏天,长沙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同城约战之2016年“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的开打,让更多的人重新走到球场,他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也结交朋友。球场之外,在互联网+的浪潮下,赛事通过米联全程直播,过百万人通知手机直播观看本季赛事,感受着本土足球圈的这一大盛事,感受着足球的巨大魅力和感染力。

在经过了前三届比赛的酝酿和筹备之后,2016年7月23日,长沙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同城约战之2016年“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在沙湾公园足球场开赛。不少人都留意到,相较于以往的“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今年的赛事完美升级PLUS版。

首先是队伍数量上,从往届的8支队伍成功升级翻倍为16支队伍,赛事共邀请了湖南日报、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大湘网、芒果TV、长沙晚报、金鹰955、快乐购、长沙广电等10支媒体队伍以及千龙湖、海尔兄弟、酷锐运动、东风日产、体育产业协会、星城阿Sir等6支单位代表队参赛。

其次,在往届比赛均为媒体队伍的环境下,本届比赛引入了企业单位代表队,对赛事进行了扩充,同时也提供了更多各行各业通过足球交流沟通的机会。而“通过足球产生更多的交流”也是赛事承办方之一——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的秘书长胡敬所考虑的重点。这一点,也体现在了赛事赛程的安排上。在赛事第二阶段,赛事主办方打造了联队的概念,由第一阶段比赛的十六支队伍根据成绩两两组合,队员“混搭”,最终形成8支队进行淘汰赛,从而最终决出比赛联队比赛的冠亚军。

球队之外,本届比赛也引入了东西部赛区的概念。东部沙湾公园足球场以及西部风光足球场两大赛区共同主办,既方便了参赛队伍的行程,也扩大的赛事版图。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