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五星级海鲜火锅自助 长沙鲸鲨海鲜餐厅重装开业

时间:2016-08-26 17:47:4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长沙小天鹅戴斯酒店鲸鲨海鲜餐厅重装开业。

(海鲜火锅是一大特色。)

(厨师现场分割50斤重的龙趸班鱼。)

(海鲜种类繁多,市民可以大饱口福。)

(波士顿龙虾。)

    华声在线8月26日讯(记者 潘梁平)让湖南纯正的湘辣直面大海深处的新鲜,8月26日上午,长沙小天鹅戴斯酒店鲸鲨海鲜餐厅重装开业,这是长沙首家五星级海鲜火锅自助餐厅。据负责人透露,开业前三天都是五折优惠,长沙市民可饱尝新鲜海鲜大餐。

    海鲜火锅是重装后鲸鲨海鲜餐厅的一大特色。汤底分顶汤和辣汤两种,辣的味道迎合了长沙人爱辣喜好。

    在海鲜区,有冰鲜类的“蟹中之王”之称阿拉斯加帝王蟹、波士顿龙虾、雪蟹腿、竹节虾、老板鱼、彩虹鲷等不常见到的名贵海鲜都可以在这里吃到,还有活鲜类的北极贝、东风螺等多样海鲜。开业首天,店家更是拿出一条50斤重的龙趸班鱼,“还是头回吃到这么大的班鱼,其它的海鲜也非常新鲜,可以直接拿活的,这一顿真是吃得超值。”正在取餐的市民刘星宇说道。

    此外,市民还可以乐尝内蒙古羊肉和鲁西北的黄牛肉,其余还有寿司、烧卤、铁板、热锅、西点、广点、粥类、水果等共计217个品种的菜肴。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