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16】《拳球拳击》GAB首场晋级赛在长沙举行

时间:2016-08-27 22:16:40[责编:刘涛]

拳手在比赛中使出浑身解数


华声在线8月27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下午,由湖南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支持、湖南省壹玖道国际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湖南曦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打造的《拳球拳击》GAB晋级赛首场对决在长沙港岛演艺酒城成功举行。

赛前选手称重


壹玖道《拳球拳击》GAB晋级赛作为中国拳击运动原创赛事品牌,以国际拳联技术规则为基础,致力于打造高规格高水平的中国顶级拳击赛事,助力中国拳击梦。首日比赛共进行了4场比赛,第一场57公斤级陈湘黔KO对手取胜;第二场61公斤级刘俊发2-1战胜对手获胜;第三场53公斤级李景佳3-0取得比赛胜利;第四场66公斤级王晃以3-0轻取对手。

选手在比赛中


根据赛程,《拳球拳击》GAB晋级赛下一场比赛将于9月下旬举行。另外据赛事主办方介绍,9月中旬,还在将在长沙橘子洲举行壹玖道《拳球拳击》拳击宝贝海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