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16】湖南篮球冠军联赛全明星赛,长沙体缘队杨智加冕MVP

时间:2016-08-29 01:04:13[责编:潘梁平]



(来自体缘队的17号杨智加冕本届全明星MVP。)

(篮下激烈争夺。)

(啦啦队动感热舞。)

华声在线8月28日讯(记者 潘梁平)27日晚,2016红牛湖南篮球冠军联赛全明星赛在长沙打响。比赛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篮球协会承办,长沙星众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草根明星篮球赛,是集结长沙市篮球爱好者精英打造的一场民间篮球盛宴。

根据赛程设置,今年所有参赛队伍各推荐本队3名球员进入全明星正赛最强战队票选活动,64支队伍共计192人进入全明星正赛候选名单,并根据球员位置及球员所在球队的所属分区设立东南赛区前锋投票区、东南赛区后卫投票区、西北赛区前锋投票区、西北赛区后卫投票区。在8月8日至20日为期13天的全民投票中,区域前十再由长沙市篮球协会教练委员会评选打分,评选出全明星阵容。最终,东南赛区南山258队刘健以36539票荣获本届全明星票王。

全明星正赛东南赛区VS西北赛区的比赛火药味十足,为捍卫地域荣耀,双方球员都全力以赴。最终凭借完美默契,东南明星队取得最终的胜利,来自体缘队的17号杨智拿下全场最高分,成功加冕本届全明星MVP。

与去年同城篮球争霸赛全明星赛制有所不同,本次红牛湖南篮球冠军联赛全明星赛在原有的三分大赛的基础上新增技巧大赛,替换了扣篮大赛。刘彬和卢曦菱分别成为本次全明星赛“三分王”和“技巧王”。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