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虎查拳传人胡俊刚被授予“爱心武术家”荣誉称号

时间:2016-08-29 10:41:04[责编:刘涛]

黑虎查拳传人胡俊刚

近日,湖南省武术协会委员、湖南省黑虎查拳研究会会长、中国武术六段胡俊刚在第二届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暨成就(成果)展活动中,被授予“爱心武术家”荣誉称号,并获聘为第二届传统文化高峰论坛组委会“名誉主席”。


胡俊刚祖籍山东郯城,现居湖南,多次荣获国家级大奖,其富有传奇色彩的习武经历,和对武术孜孜以求的执着精神,以及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感恩品质,曾在武术界掀起了对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尤其武德教育(尚武崇德、文武并重)的重新重视,与当前国家“不以成败论英雄”和全体国人渐进摈弃“唯金牌论”的时代大潮相得益彰、相辅相承。

其代表性作品有《黑虎查拳》、《奇门兵器之窦尔敦虎头双钩》、《花架子》、《四路叉》、《查拳实用腿功十二法》和《我的武术感怀实记》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