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10张门票,带你去看NBA扣篮王肆虐篮筐

时间:2016-08-29 21:03:4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长沙,你们的篮筐够结实吗?)

    华声在线8月29日讯(记者 潘梁平)还记得2016年那个NBA全明星周末吗?属于篮球巨星拉文vs戈登扣篮大赛的史上第一对决,堪称运动美学巅峰的盛宴。北京时间8月30日晚,这个盛宴将被搬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拉文与戈登这两位目前地球上最凶悍的扣将,将会尽其所能肆虐长沙的篮筐。

拉文VS戈登,门票免费送

华声在线将送出10张门票,带领10位球迷现场观战地球上最酷炫的篮球表演。球迷只要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私信回复#湖南篮球+姓名+联系方式#,就有机会获得球票一张,工作人员将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选出最终的10位幸运球迷,并电话或者微信通知获奖球迷。活动截止至30日下午3点。

 

(扫码关注华声在线,回复#湖南篮球+姓名+联系方式#参与活动。)

组委会还有少量门票未售罄

本次DUNK CHINA篮球盛宴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篮球协会、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承办,29日,记者从组委会票务组了解到,目前还有少量球票并未售罄,所以没有抢到免费门票的球迷也不必惊慌,因为不想错过拉文与戈登挣脱地心引力表演的办法还是有很多。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与购票

购票地址(点击链接进入购票页面)

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1928891567&wfr=wx&share_id=160585300&code=021rXqgQ18qa0W0myjiQ1FivgQ1rXqgJ&state=H5WXshare

购票热线:0731-84168258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