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扣篮王长沙上演终极一扣,球迷大呼“真的看不够”

时间:2016-08-31 13:08:59[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NBA两届扣篮王扎克·拉文肆虐长沙篮筐。图 陈放)

(2016NBA扣篮大赛亚军阿隆·戈登上演暴力一扣。

(拉文与戈登为DUNK CHINA扣篮大师赛获胜选手陈登星颁奖。

华声在线8月31日讯(记者 潘梁平)昨晚,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亚军扎克·拉文和阿隆·戈登空降长沙,2016年DUNK CHINA扣篮大师赛暨湖南勇胜VS北京北控挑战赛在长沙民政学院大运馆拉开帷幕。

在湖南勇胜对阵北京北控的比赛中场,首届DUNK CHINA扣篮大师挑战赛正式上演,来自国内著名的民间扣篮团体MIC,以及国内联赛CBA和NBL的扣篮名将,共6名经过层层选拔的国内“飞人”,为湖南球迷表演了精彩的“空中漫步”。

最后,NBA2016年扣篮大赛冠亚军扎克拉文、阿隆戈登也登台献艺,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点。拉文与戈登均表演了自己的经典扣篮动作,看得球迷瞠目结舌,特地从郴州赶来看扣篮的球迷李君惊呼:“这绝对是野兽,只可惜拉文跟戈登扣得太少了,如果他们还能再扣一两个小时就好了,真的是看不够。”

此外,当晚进行是勇胜男篮与CBA新军北京北控傲龙男篮挑战赛。最终,北控男篮71:62战胜湖南勇胜。湖南勇胜男篮的NBL处子季,也正式宣告结束。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篮球协会和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承办,湖南翼腾体育与上海双刃剑体育联袂合作运营。

(湖南勇胜惜败于北京北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