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16】荧光跑火热招募中,英语教师报名期待拿下长马“通行证”

时间:2016-09-05 11:39:58[责编:刘玉锋]



华声在线9月5日讯(记者 王雪晴)“挑战21天·一起莱跑吧 ”荧光夜跑暨庆祝第32个教师节大型公益健身活动,即将于9月10日在长沙西湖公园闪亮开跑。

报名正火热进行中,记者了解到,有不少教师准备用参加荧光夜跑的方式,迎接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博才西湖小学的英语老师周睿,是一名拥有两年“跑龄”的跑友。两年前的一次体检,身体拉响健康警报,使得这名年轻的教师意识到,改善现有的生活方式迫在眉睫,周睿选择了跑步。

周睿告诉记者,“跑步的习惯需要慢慢养成,一开始感觉艰难,慢慢地坚持从五公里、十公里、十五公里逐步递增,再到后来完成了21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很有成就感。”

跑步,一旦爱上就停不下来。现在,周睿的闲暇时间,从聚餐娱乐变成了和朋友相约跑步,如此积极的生活方式,不仅影响了周边的家人朋友,也带到了日常的教学活动中。“现在的教学对老师的要求更加全面了,老师是学生的榜样,你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学生, 你不仅仅需要用知识去灌溉去影响,同时也要树立一个积极健康的形象,才能更好的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为人师表,时刻传达正能量,是教师的使命。”

此次荧光跑将沿公园内的跑道开跑,全程约5公里,对周睿来说是轻松的距离,但在活动过程中所加入的荧光亮点,让人觉得新奇好玩,可以鼓励身边的初跑者一起参与进来,让更多的人爱上跑步。

周睿还表示, 除了健康跑步和好玩的展示,这次荧光跑的奖品也让他有十足的兴趣,前十名不仅有丰厚的奖品,男女前三名的跑友更能获得今年10月30日举行的长马名额,这将是他下一个重要目标,希望能在这次活动中拿到这张“通行证”。

招募帖

招募时间:8月29日—9月8日

招募人群:18岁以上,60岁以下

活动时间:9月10日19:30

活动地点:西湖公园电子屏下

报名方式:扫一扫以下二维码报名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