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超第13轮】四海、体彩获胜,夺冠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时间:2016-09-12 15:06:33[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9月12日讯(记者 刘涛)9月11日,在鹏润农业2016湖南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简称湘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排名榜首的长沙四海楼小二以8-0大胜湖南湘成,湖南体彩则在客场3-0完胜衡阳润峰。13轮战罢,四海以10胜3平不败战绩积33分居榜首,湖南体彩以10胜2平1负积32分居次席,两队只有一分之差,冠军争夺将保留到最后一轮。

处于争冠关键时刻的四海志在必夺,而对手湖南湘成人员不整,比赛一边倒,其中廖侃上演帽子戏法。四海门将黄河赛后说道:“对手湘成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坚持完成比赛,我们也顺利拿到三分,比分可以忽略,所以目前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最后一场比赛。”另一场比赛中,四海的争冠对手湖南体彩对阵衡阳,他们在第11分钟就由王沛补射得分取得领先,并最终以3-0完胜衡阳润峰。本轮比赛过后,四海与体彩只差1分,两队将在最后一轮决出本赛季湘超的冠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湖南芒果巴主场以3-2逆转株洲狼腾取得胜利。比赛结束后,湖南芒果巴球员兼助理教练陈真点评道:“首先要感谢球员的付出!比赛过程很辛苦,对手很顽强,在落后两球又是少一人的情况下没有放弃。双方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两个失球我们要好好总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