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楼小二大胜润峰,不败战绩夺首届湘超冠军

时间:2016-09-17 23:05:45[责编:刘涛]

四海楼小二获得首届湘超联赛冠军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下午,鹏润农业2016湖南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简称湘超联赛)落下帷幕,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长沙四海楼小二主场4-0大胜衡阳润峰,以11胜3平不败战绩积36分夺得湘超元年的冠军。

因为四海楼小二领先体彩1分,只有战胜润峰才能稳获冠军,所以四海楼小二从教练到球员都对这场比赛进行精心、细致的准备。比赛开始后,四海楼小二趁润峰球员立足未稳取得梦幻开局。肖巍射门首先打开胜利之门。第10分钟,四海楼小二右路进攻,侯敬夫禁区前沿劲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2-0。第14分钟,肖巍带球突破禁区内被绊倒获得点球机会,廖侃一蹴而就。上半场四海楼小二以3-0领先。下半场第十分钟左右,肖巍梅开二度进球将比分扩大为4-0。四球领先的四海楼小二开始走马换将,四海主教练贾宏将廖侃替换下场接受队友的掌声。最终四海楼小二以4-0完胜衡阳润峰,以11胜3平不败战绩夺得2016赛季湘超联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长沙四海楼小二主教练贾宏接受采访时说道,“本来是非常激动后来恢复平静。为什么激动?去年湘甲联赛最后一轮就是这块球场被体彩逼平才与冠军无缘,今年我们把冠军拿回来了!为什么恢复平静?水到渠成,我的球员经过一年的辛苦训练终于修成正果。”接着贾宏说道,“要感谢湘超联赛的每一个对手,湖南足球的未来是十分美好的。”

本轮其他三场比赛中的比分如下,湖南体彩主场以2-0轻取郴州盛禾、湖南芒果巴主场5-2大胜湖南湘成、株洲狼腾客场以8-1大胜湘潭飞越队。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2016湘超联赛冠军颁奖典礼,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和湖南鹏润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炜豪出席了颁奖典礼。安忠秘书长致辞道:“首先感谢湖南省体育局,市州体育局、市州足协以及八支俱乐部的支持、配合,2016赛季湘超联赛才得以蓬勃发展。目前已经出现湘超的专列地铁,希望以后在我国的高铁上也出现湘超的专列高铁!”

当安忠秘书长和罗炜豪董事长将金灿灿的冠军奖杯颁发给长沙四海楼小二队长侯敬夫时,颁奖典礼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至此,鹏润农业2016湖南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圆满结束!

本年度的湘甲联赛将于10月1日启动。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