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变搭档 张智霖袁咏仪《一年级·毕业季》当老师

时间:2016-09-22 16:57:47[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9月22日讯 (通讯员 欣闻 记者 黄煌) 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将于10月22日每周六晚播出,第三季节目聚焦艺术院校大四毕业生,记录他们在明星老师的指导下为入行而努力争取的青春历程。近日节目组公布了第一组明星老师名单,备受观众喜爱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倾情加盟。从恩爱夫妻变成工作拍档,还要带领毕业班的正式生PK另一组老师率领的旁听生,两位演技派如何为人师表?夫妻模式和同事模式如何切换,备受期待。

张智霖主讲袁咏仪助教 夫妻变同事搭档不累

对于芒果粉来说,期待张智霖带着宝贝儿子魔童来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呼声一直很高,没想到张智霖、袁咏仪夫妇今年出现在湖南卫视屏幕上,却是是另外一档已经制作了两季并获得收视口碑双赢的原创节目《一年级》。没错,近日《一年级·毕业季》节目组已经确认张智霖和袁咏仪正式加盟的消息,而他们在节目中的正式身份自然是带学生入行的明星老师。

不过,今年《一年级·毕业季》的明星老师比上一季的更难当。不同于去年节目聚焦在大学新生的成长学习,今年节目的镜头将锁定在艺术院校的大四毕业生身上,如何学成出师,如何入行就业闯荡演艺圈,将是今年《一年级·毕业季》要呈现出的主要内容。而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则要挑起《一年级·毕业季》毕业班正式生入行老师的重担,张智霖担任主讲老师,袁咏仪作为他的亲密助教,协助张老师教育指导学生。

如果说《一年级·大学季》中班主任佟大为和助教袁姗姗相处三个月建立了深厚的同事情谊,那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得天独厚拥有多年来形成的默契和了解,相对于半路搭档、负责旁听生教学的另外一组明星老师来说,合作起来应该更得心应手,但当恩爱夫妻变成工作拍档时,是否也会因为对学生的教育方法产生意见分歧和冲突,夫妻档怎样去处理工作上的问题,这些未知数也将成为《一年纪·毕业季》的精彩看点。

港普+零教学经验 科班毕业生买不买账

尽管之前有过参加真人秀的经历,但回到学校当老师并以夫妻档的身份一个主讲一个助教,对于张智霖和袁咏仪来说却是头一次。更特别的是,《一年级·毕业季》导演组安排非科班出生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去带上戏等艺术院校的正式生,另一组正规艺术院校毕业的明星老师去带热爱表演的旁听生,交叉身份式的教学方法虽然让节目多了很多碰撞性的看点,却也对张智霖、袁咏仪夫妇提出了更多的难题和高要求。

首先便是两人的香港普通话。让一口港普的张智霖和袁咏仪去指导上了四年专业台词课的正式生台词?观众听了就捏一把汗,不过这个难题似乎对于张智霖夫妇来说,好像并不算什么。“我们有自己的方法和诀窍,到时候看吧。”两人都自信表示。其次,虽然两夫妻都是公认的演技派,代表作品有口皆碑,但论系统性的教学经验,从零开始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能否抗衡科班出生的另一组明星老师,他们带的毕业班正式生是否会买账,这不仅是两人要在节目中面临的新课题,更是观众的期待关注焦点。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