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16】2016长沙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赛开赛

时间:2016-09-23 17:17:52[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9月23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下午,“酷锐运动·JOMA杯” 2016长沙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比赛在长沙市天心区红卫小学开幕。本次赛事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教育局主办,长沙酷锐百货贸易公司冠名赞助。共有20个青少年俱乐部29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历时一个月,将举行100余场比赛。

本次赛事是我市举办的第二届青少年俱乐部杯比赛,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简称中央7号文件)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简称国务院46号文件)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的创新工作内容,目的在于为全市青少年俱乐部提供一个切磋球技、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推进我市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

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江哲明、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教育局学生体协秘书长何旭鹏等出席了开幕式。江哲明表示,希望赛事的举办不仅能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足球运动中,也鼓励各种社会资本参与到赛事组织和项目发展中来。通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全市青少年体育组织的健康发展,培养和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真正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长沙建设“健康之城、体育名城”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