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肌”爽,碧欧泉进驻长沙海信广场

时间:2016-09-24 22:07:38[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9月23日讯(记者 黄煌) 告别了夏日的炎热,秋天的阳光不再那么强烈,可是,秋风徐徐,正在加倍带走肌肤当中的水分。因此,秋季如何护理皮肤成为不少女性关注的重点。9月23日,碧欧泉长沙海信店正式开业,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又正值换季,此次碧欧泉也推出了全新单品“奇迹水”肌底源液,并推出“8天,挑战奇迹新生”的活动。即日起,至碧欧泉长沙各大专柜,均可免费领取碧欧泉“奇迹水”8天体验装,参与挑战活动。

据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碧欧泉“奇迹水”肌底源液,蕴含高浓度源液细胞激活源,可有效激活肌底细胞源动力,加速细胞更替新生。8天,细胞吸收力多维提升,源源不断吸收水分与源液滋养,从肌底开始层层新生,重现弹润、柔嫩、透亮。

金九银十是购物的高峰期,此次碧欧泉长沙海信店新店开业,店面也推出了多款优惠活动。如会员可免费获赠面部护理等。现场的美容培训师也对星城女性秋季护肤提出了自己的专业建议,秋天一定要多补水,此外,运动也是保持皮肤健康很好的方式。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